「113學年度 徵件起跑囉!!!」 #偏鄉教室營養補充包

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長年與台灣營養基金會攜手共同推動的「偏鄉教室營養補充包」方案已邁入第8年了!

每個月全民都會配送保久乳、穀片、堅果…等營養物資給孩子們,希望讓他們能身體健康頭好壯壯的長大,除此之外,我們更準備了師生最愛的營養教育講座,每每遊戲時間孩子們總是玩得不亦樂乎!讓孩子們健康成長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

即日起開放113學年度「偏鄉教室營養補充包」方案贊助申請,說明如下:

一、申請資格:

(1) 符合教育部所定義之偏遠地區學校中小學(含非山非市)。

(2) 符合教育部定義之偏遠地區國民中小學50人以下校隊 (含非山非市;校隊人數超過限制可致電協會洽詢)。

二、申請類別:

首次申請或曾接受「偏鄉教室營養補充包」方案贊助之學校。

三、贊助方向:

(1) 偏遠學區受限於地理位置,資源取得不便。

(2) 偏遠地區學童家庭經濟條件相較弱勢。

(3) 偏遠地區學童營養知識衞教需求較高者。

四、申請時間:

2024年4月15日(一)至5月10日(五)下午17:00前截止

徵件期間,歡迎來電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詢問相關申請方式。

五、聯絡窗口:

聯絡窗口:張君慈 專案經理

聯絡電話:(04) 2378-0266

E-mail:peoplefoodbank@gmail.com

想看更多請點擊下方連結 ▼▼▼ 營養傳愛到偏鄉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w5RklRzv38&t=3s

#偏鄉營養補充包 #食農教育 #健康營養講座